内蒙古阿尔山海神圣泉旅游度假区的博客
温泉旅游、疗养朋友跟我联系15004837891
中国自驾车旅游联盟网 > 博客空间 > 内蒙古阿尔山海神圣泉旅游度假区的博客 > 博文

长春——阿尔山海神温泉双卧三日游

评论:0  浏览:2495149
2012-9-12 10:08:05

长春——阿尔山海神温泉双卧三日游

(精品线路——森林游)

日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膳食

住宿

D1

长春——乌兰浩特——阿尔山

中晚

阿尔山

长春——1128分乌兰浩特接团,餐后参观内蒙古东庙西陵之一【成吉思汗大庙】。赴阿尔山(280km4.5小时)晚餐后参观阿尔山火车站(为侵华日军所建)观赏美丽的阿尔山落日晚霞。中国温泉博物馆内温泉洗浴或游泳室内南国园林、感受37眼温泉的神奇,在天然温泉中,您可洗去一身尘土、洗去一身疲惫,在宁静、惬意中享受生活!洗温泉(自费)。

D2

阿尔山——国家森林公园

早中晚

阿尔山

早餐后乘车赴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,途中装载76眼矿泉之一[五里泉]20分钟)天然甘冽的矿泉水;乘车进入大兴安岭[阿尔山国家森林地质公园];攀登[天池]1.5小时),全国第三大火山口堰塞湖、联合国A级保护区,全国六大天池之一,海拔1300多米,包揽众多火山群地貌;哈拉哈河源头——[三潭峡]50分钟);景区内午餐,参观亚洲最大的[石塘林]1小时),欣赏生长在熔岩地貌上的千年的落叶松森林;全国最大的火山堰塞湖——[杜鹃湖]40分钟);晚乘车返回阿尔山市。

D3

阿尔山——乌兰浩特

早中

 

早餐后赴白狼深度接处自然,观林海风光。【白狼林俗村】36km 行车约50分钟),体验坐火炕、劈烧柴、压洋井感受林俗生活。赴乌兰浩特市,午餐后送团,1358乌兰浩特上车,结束阿尔山愉快之旅,返温馨家园。

上一篇:
下一篇:
文章评论
还没有任何评论
共1页 第1页